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迎接省级特色高水平学科中期检查工作会议的通知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06/11 22:38:34 人气:点击:[]次

各相关单位:

吉林省教育厅下发《吉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省级特色高水平学科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吉教高〔2021〕12号),将于近期开展吉林省特色高水平学科中期检查工作。按照文件要求,我校2018年12月获批的吉林省特色高水平学科新兴交叉学科福祉学需参加本轮中期检查。为做好相关迎检工作,学校定于6月15日进行工作部署,具体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1年6月15日(星期二)10:00

二、地点

东校区行政楼A416会议室

三、会议议程

1.传达《吉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省级特色高水平学科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要求。

2.布置我校迎接省级特色高水平学科中期检查工作安排。

3.解读我校新兴交叉学科福祉学填报相关事宜。

四、参会人员

新兴交叉学科福祉学所含6个学术方向的负责人、涉及所在学院的院长和信息填报人(由各学院自行指定了解本方向学科专业建设情况的人员担任)。具体参会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请参会人员准时参加会议,并于9:50前入场完毕。

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培养办公室

2021年6月11日


网站维护:学生处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   邮编:130117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吉ICP备11002363号-6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