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开展吉林省贯彻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调查问卷的通知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06/28 22:21:43 人气:点击:[]次

各院(部)、各单位:

根据中共吉林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关于做好开展高校教师评价专题调查工作的通知》要求,为配合做好我省高校教师评价专题调查,现须组织我校教职员填写《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调查问卷,具体要求如下:

一、填答人员

社会保险关系在长春人文学院的专任教师、行政管理人员、教学辅助人员。

二、完成时间

填答工作须于6月29日(星期二)16:00前全部完成。

三、问卷调查方式

填答人员通过手机扫描下方二维码,以本人网上填报调查问卷的方式进行。

四、工作要求

各单位、各位教职员高度重视此次调查工作,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及时、准确填报有关数据,省教育厅将对所有数据严格保密。

联系人:郭老师

联系电话:84537148

人事处

2021年6月28日


网站维护:学生处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   邮编:130117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吉ICP备11002363号-6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