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2021年高等学校教师岗前培训报名的通知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06/28 22:01:08 人气:点击:[]次

各单位:

根据吉林省高等学校教师岗前培训及教师资格认证相关文件精神,我校2021年高校教师岗前培训工作即将开始,现将培训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尚未取得《高等学校教师岗前培训合格证书》的全校教职员自愿参加。

已参加过往届高等学校教师岗前培训但考试成绩不合格的教师,两年内可不再参加集中培训,直接参加本年度全省培训后组织的统一考核(只参加之前未通过科目的考试)。

二、培训时间

吉林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组织的集中培训计划安排在2021年7月中旬至8月下旬进行,具体日期由省高师培训中心另行通知。请关注吉林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管理系统及学校、人事处网站。

三、培训考核

考核由省高师培训中心统一组织。岗前培训考核合格的教师,由省高师培训中心统一颁发《高等学校教师岗前培训合格证书》。此证书是我省认定教师资格的必要依据。

四、培训费用

培训费用由省高师培训中心统一收取和使用。参加集中培训人员每人550元。高等师范院校教育类毕业生,可免修高等教育学和高等教育心理学课程每人280元。往届培训考试不合格者,单科合格成绩保留两年,参加补考的教师每人150元,超过两年成绩作废,需重新参加培训。

五、报名时间、方式及相关要求

1.请符合参加培训条件人员(含补考)务必于2021年7月1日前登陆网址:http://web.jlnu.edu.cn/gaoshi/gqpx/进行“学员报名注册”,并准备纸质版近期小二寸免冠正面彩照1张及其电子版jpg格式文件(以身份证号为文件名,其中数字请用半角填写;字母请用大写填写。2020年7月1日后将无法进行网上报名注册)。其中教育学或心理学专业毕业申请免修者需提交本科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原件人事处审核后即返还本人。

2.“网上报名注册”结束后请于2019年7月1日前把纸质版、电子版照片及培训费用上交人事处(行政楼306-1)。

3.具体培训和考试时间、地点请关注吉林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管理系统及学校、人事处网站。

请各单位及时通知有关人员进行“网上报名注册”。

联系人:代敬帅电话:84537262

人事处

2021年6月28日


网站维护:学生处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   邮编:130117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吉ICP备11002363号-6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