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2021年中秋节放假通知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09/14 12:24:52 人气:点击:[]次

各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1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精神,现就我校2021年中秋节放假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2021年9月18日(星期六)、19日(星期日)正常休息,9月20日(星期一)正常上课,9月21日(中秋节)放假一天,9月22日(星期三)开始正常上班上课。

二、相关要求

1.各教学单位要妥善安排好假期前后的教学工作,确保教学工作正常进行。

2.请全体师生员工严格遵守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禁止前往中高风险地区,中秋节期间继续执行校园管控,在校生不离校,教职工非必要不离长,特殊情况离校、离长者须严格履行请假审批手续和返校审验程序。

3.相关单位做好值班、安全和后勤保障等工作,遇有重大突发事件,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确保学校安全稳定。

4.关于国庆节放假安排根据属地疫情防控要求另行通知。

学校办公室

2021年9月14日


网站维护:学生处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   邮编:130117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吉ICP备11002363号-6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