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2021年下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09/14 20:36:28 人气:点击:[]次

各学院:

一、CET报名、考试时间及开考科目

报名时间:2021年9月14日9时30分—10月12日17时。

考试时间:2020年12月18日。

开考科目:大学英语四级、六级笔试。

二、报名资格

1.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专科在校生、在籍研究生。

2.修完大学英语四级课程的学生才能报考CET4。

3.修完大学英语六级课程且CET4考试成绩达到425分以上(包括425分)才能报考CET6。

三、考生报名流程

1.全省实行网上报名。考生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站(http://cet-bm.neea.edu.cn/)报名。

2.进行资格验证后,考生对学校、院系、照片进行核对,确认无误后进行缴费操作,缴费成功后即确认为报名成功。

3.考生报考六级时,系统需对其四级成绩进行审核,若未通过,考生可提交英语四级成绩在425分及以上考试准考证号进行再次审核,审核结果通过邮件通知。

4.报名时间截止后,即全省报名工作结束,不再接受任何理由的补报名。

5.报名成功的考生须于2021年12月1日8时起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网站(cet.etest.edu.cn/)进入“个人中心”,下载并打印准考证。

6.以下几种情况,考生可联系考点学校进行线下处理:

(1)考生符合报考条件,但未查询到报考资格;

(2)考生学校、院系及照片信息有误;

如遇以上问题,可发送邮件至2632472723@qq.com进行核实和修改。

7.自本次考试起,在成绩发布25个工作日后,考生可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www.neea.edu.cn)查看并自下载电子成绩报告单(小语种科目为电子证书),电子成绩报告单与纸质成绩报告单同等效力。考生可在报名期间或成绩发布后10个工作日内登录CET报名网站(cet-bm.neea.edu.cn)自主选择是否需要纸质成绩报告单,申请纸质成绩报告单的考生须按规定到考点领取。

常见报名问题:

如报名期间,发现照片未上传,则表示该考生提交的照片未符合要求,导致上传系统失败,应检查照片,并严格按照格式要求修改。重新发送至邮箱2632472723@qq.com(主题标明“照片重传”,将照片打包,无需其他说明文件);如之前报考过,此次系统仍没有照片,也需重新上传即可。

照片格式要求:

1.照片以身份证号命名,其中不得含有其他标点符号或空格

2.照片背景不得选择红色

3.照片格式JPG

4.照片大小要小于200kb

5.照片必须是标准证件照,上下两条边长要短于左右两条边长

笔试考试时间

日期

(12月18日)

考试种类

考试时间

上午

英语四级(CET4)

9:00-11:20

下午

英语六级(CET6)

15:00-17:25

继续教育学院

2021年9月14


网站维护:学生处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   邮编:130117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吉ICP备11002363号-6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