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工动态

学校举办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结表彰大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12/23 17:08:27 人气:点击:[]次

IMG_7264

为了充分展示我校创新创业成果,进一步激发大学生的创新创业精神和创业意识,提高大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鼓励我校广大师生积极参加“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多出精品成果,12月18日,学校举办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结表彰大会。校长吕英华、党委书记付宏政、常务副校长孙伟志、副校长薛玉山、副校长王中男、副校长赵俊峰以及各基层院(系)领导、部分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出席本次大会。大会由校长助理兼教务处处长宫春艳主持。

第五届吉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从4月初开始到7月末结束,在我校师生共同努力下,荣获1金5银6铜的好成绩,同比上一年度的获奖数量增长100%,创下了我校参赛以来的历史新高。商学院王宠老师荣获省级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首先,宫春艳进行创新创业工作总结。之后,由孙伟志宣读《关于成立东北师范大学人文学院创新创业领导组的决定》《关于成立东北师范大学人文学院创新创业导师库的决定》,简要说明了《东北师范大学人文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奖励办法(试行)》和《东北师范大学人文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管理办法》,并为学校首批创新创业导师颁发聘书。

大会第三项议程是由学校领导分别为优秀参赛学生、优秀指导教师、获奖项目团队以及特殊贡献奖单位颁发奖金与证书。优秀参赛学生代表商学院赵方铭和优秀指导教师王宠发表获奖感言。随后,由我校获省级金奖和银奖的3个项目进行现场路演,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最后,吕英华对本次表彰大会进行总结发言,他强调“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国内最顶尖的赛事,已成为评价各高校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指标。学校领导一直以来都高度关注创新创业工作,尤其是今年出台了2个决定和2个办法,成立了学校创新创业导师库。这一系列创新举措,旨在全校范围内营造“崇尚创新、创业有为”的创新创业文化氛围。今后这样的表彰大会要形成长效机制。目前,我校各教学单位的创新创业工作开展的并不均衡,希望各单位以大赛为契机,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开创我校创新创业工作新局面。

IMG_0534(20191219-150914)

IMG_0533(20191219-150902)

IMG_7182

IMG_0530(20191219-150237)

IMG_7169

IMG_0531(20191219-150847)

IMG_7145

(供稿:马丽燕 审稿:宫春艳)


网站维护:学生处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   邮编:130117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吉ICP备11002363号-6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