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工动态

艺术学院视觉传达系被评为学校十佳网站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12/24 18:48:05 人气:点击:[]次

12月20日下午,2018-2019年度学校二级网站建设评比总结大会在东校区501会议室举行。学校领导、各单位网站分管领导以及全体网站管理员参加了会议。艺术学院视觉传达系被评为学校十佳网站,葛盛平老师被评为十佳网站管理员。

会议上,袁清秀老师代表视觉传达系分享了网站建设的经验心得:我系网站建设分工明确,各司其职,团队师生涵盖了文学、艺术学、广告学、视觉传达设计等专业领域;网站内容贴近学生,好玩有趣味;我系新闻报道及时,有效率;网站建设从学生培训、以老带新和奖励机制方面保证了专业性。

8CD9F

在网站建设工作中,每位同学都热情高涨,服从整体安排,认真完成任务。老师积极帮助同学们修改文稿,提出文稿的不足,并细致指导文稿的修改方法。视觉传达系网站建设的成绩是新媒体运营中心23人的共同成绩,也是我系师生共同努力取得的荣誉。

(稿件撰写:孙辅泽、聂佳慧 审核教师:王婧)


网站维护:学生处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   邮编:130117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吉ICP备11002363号-6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