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工动态

社会福祉学院乐生志愿者协会赴温馨养老院举办慰问汇演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12/26 17:02:53 人气:点击:[]次

12月22日,社会福祉系乐生志愿者协会30名志愿者以及福祉日语系19名同学来到温馨养老院举办文艺汇演活动。温馨温馨集团任继红董事长、高铭鸿院长、崔丽君院长助理及学生一起观看了文艺演出。

节目开始前,社会福祉学院副院长索建新教授与任继红董事长讲话。温馨养老院特别感谢乐生志愿者协会一直以来的默默奉献,向协会一直以来的贡献表示了肯定。

随后文艺演出正式开始,节目内容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演出在激情的开场舞中拉开了帷幕。伴随着一阵阵掌声,歌舞、诗朗诵、三句半等精心准备的13个符合老人需求的精彩节目为老人呈现了丰富的视听盛宴,给老人们带来了欢乐。

社会福祉系“快乐人生”志愿者协会创建于2014年4月16日,以“乐人、乐事、乐生活”为协会理念。致力于为社会福祉系学生搭建实践平台,为天下老人谋福祉。协会整合专业化的志愿服务人才资源,促进志愿服务的系统化、精准化。让大家体会到助人的幸福感和社会工作真正的意义。

此次汇演,充分显示了乐生志愿者坚定为老人服务、为社会服务的决心。志愿者在为老人服务的同时也得到了专业成长。相信乐生志愿者会为健康养老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衷心祝愿中国的养老服务业将会越来越好!

(供稿:杜雨夕 审稿:李鹏 李敬伟)


    网站维护:学生处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   邮编:130117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吉ICP备11002363号-6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