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工动态

校工会组织参加第五届长春市职工歌手大赛获奖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12/27 16:43:05 人气:点击:[]次

12月中旬,由长春市总工会主办、长春市职工文化体育协会、长春市工人文化宫承办的“中国梦•劳动美——庆祝新中国70华诞 助力长春全面振兴”第五届长春市职工歌手大赛在长春市工人文化宫结束。我校总务处职工王玉柱报名参加此次大赛最终喜获优秀奖。

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全面落实中共中央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广泛组织开展“我和我的祖国”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精神及省市委和上级工会有关精神,讴歌新时代,弘扬奋斗精神,长春市总工会决定举办“中国梦•劳动美 庆祝新中国70华诞 助力长春全面振兴”第五届长春市职工歌手大赛。此次比赛要求必须是驻长各企事业单位的在职职工,年龄在男60周岁(含60)以下、女55周岁(含55)以下,具备一定的音乐素养和演唱水准的均可参赛,参赛曲目要求以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劳动、歌颂美好生活、努力实现中国梦和推动长春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为主题,鼓励选用自主创作歌曲参赛,歌曲时间限定在5分钟之内。参赛选手准备三首歌曲(初赛、复赛、决赛),比赛时三个阶段的曲目不得相同。此次比赛不分组别,不拘形式,歌手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民族、美声、流行等不同的演唱形式。比赛程序分为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参赛选手的选曲风格、演唱技巧、舞台表演、形象等方面的综合效果,作为评委的判分依据。总分10分。进入复赛的选手将命名为长春市优秀职工歌手;进入决赛的选手命名为长春市职工艺术团独唱演员,将被邀请参加长春市职工春节联欢晚会;决赛设一等奖3名、二等奖7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若干名。

(供稿:解克兢 审稿:解克兢)


网站维护:学生处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   邮编:130117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吉ICP备11002363号-6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