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工动态

传媒学院举办2019年度媒体综合实践成果展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12/30 21:27:18 人气:点击:[]次

12月27日,传媒学院举办媒体综合实践成果年度展开幕式。党委书记付宏政、常务副校长孙伟志、党委副书记石晓峰、副校长王中男、副校长赵俊峰、副校长侯文海,院办、宣传处、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培养办公室、保卫处相关负责人参加开幕式。开幕式特邀嘉宾有,吉林省摄影家协会副主席郑春生、吉林省摄影家协会摄影理论委员会秘书长、东北师范大学传媒科学学院王诗戈、长春工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朱方。

首先,主持人吴菲老师介绍前来参加展览的领导及嘉宾。随后,由常务副校长孙伟志发表致辞,他对传媒学院一年以来的媒体综合实践成果表示肯定,并对传媒学院提出殷切期望。最后,传媒学院院长关大我发表讲话,主要介绍了此次媒体综合实践成果展。接着,由主持人总结并介绍开幕式的三个区域。由传媒学院教师带领校领导及参观嘉宾参观传媒学院媒体综合实践成果展。展览共有三个区域,分别是:传媒学院教师工作室简介和视频成果展示、4k超高清影视制作实验室的2019年度影视精品展映及图片摄影展。

媒体综合实践作为课程是“影视艺术适用型‘学产研’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实践教学平台的组成部分,是依托教师工作室开展的实践和实训类课程,通过实践和实训培养学生专业素养和专业能力。本次活动的结束是对2019年传媒学院媒体综合实践成果的肯定,同时期待新的一年的媒体综合实践会更加出色。

(供稿:史诺 审稿:关大我 李敬伟)


    网站维护:学生处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   邮编:130117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吉ICP备11002363号-6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