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工动态

儿童福祉学院举办“手工作品展”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12/30 21:29:01 人气:点击:[]次

为展示学前教育专业学生专业水平,给学生提供一个积极创新、展现自我的平台。12月27日,儿童福祉学院举办“手工作品展”活动。学校部分师生观看了展览。

展览作品种类丰富,主题鲜明。主要分为剪贴画、皮影戏和京剧脸谱、卡通纸盘画、中外节日、祖国七十华诞、扎染作品6大板块。在人物剪贴画板块中,利用材料绘制出精美的人像,体现了创新和环保意识;皮影戏、京剧脸谱的制作展现了传统文化的魅力;在卡通纸盘画中,各种色彩鲜艳的小动物引人注目,突出学前教育专业的特色;新年、元旦、万圣节等节日主题海报展示了不同的文化氛围,体现了文化的包容性;天安门与中国地图等剪贴画展现了祖国的繁荣富强,也表达了学生对祖国七十华诞的祝福;扎染手帕图案各异、色彩多样,充分体现了学生的创意。在场教师在观看展览的过程中,对学前教育专业学生精美的剪贴画、海报、扎染手帕等手工作品给予肯定。

本次手工作品展览活动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才能的平台,充分展现了学前教育专业学生的实践与动手能力,激发了学生的兴趣与创造性。也提高了学生的审美素养和专业艺术素养,儿童福祉学院将继续重视学生美术、手工课程的基础教学工作,培养出专业技能扎实的学生。

(供稿:张宁麟 审稿:陈晓红 李敬伟 摄影:王碧霞)


    网站维护:学生处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   邮编:130117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吉ICP备11002363号-6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