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工动态

新 年 贺 词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12/31 15:19:40 人气:点击:[]次

全校师生员工同志们:

一元复始万象新,瑞雪迎春兆丰年。2020年的钟声即将敲响。值此元旦佳节到来之际,谨向一直关心和支持学校建设发展的各级领导、社会各界和兄弟院校的同仁们表示衷心感谢!向全校师生员工、为学校发展建设作出贡献的老同志和广大海内外校友致以美好祝福!恭祝大家新年快乐!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是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教育系统深入实施“奋进之笔”,攻坚克难、狠抓落实的重要一年。这一年,我们认真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年度五项重点工作,在坚守初心中立德树人,在坚定执著中开拓创新,在聚力质量中寻求特色,在推进内涵中谋求发展。这一年,我们的教育教学取得新进展,科学研究取得新突破,国内领先的福祉教育日臻成熟,体制机制改革出台新举措,招生工作实现“量和质”双提升,校友会正式获批成立,党建和精神文明建设取得新成效,国际化办学稳步推进,学校社会影响不断扩大,取得了令人瞩目成绩,在全国独立学院排行榜中继续位居东北地区前列。这些成绩的取得,源于省、市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也源于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在此,我们代表学校董事会和党政领导,对全校师生员工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

“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再进百尺竿。”新年度开启新希望,新征程承载新梦想。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站在新的发展起点上,我国高等教育已进入以质量为导向的内涵发展的新阶段,给学校转设和发展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我们必须认清形势,迎难而上,抓住机遇,勇于担当,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确保学校转设等一系列重大任务的圆满完成。

希望全校师生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人文精神,一起拼搏,共同奋斗,在全面推动学校向建成国内高水平民办大学、形成具有鲜明特色的民办名校的征程上,迈出更加强劲的步伐!人文学院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最后,祝全校师生员工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吉祥如意!

董 事 长 穆树源教授

校 长 吕英华教授

党委书记 付宏政教授

2019年12月31日


    网站维护:学生处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   邮编:130117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吉ICP备11002363号-6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