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工动态

国际学院参加全国大学生英语翻译大赛获佳绩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03/17 20:27:57 人气:点击:[]次

3月15日,在刚刚结束的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翻译大赛中,国际学院共有17名同学参加比赛,其中16人获奖:商务英语专业陈梦获得国家级三等奖,商务英语专业董雨等7人获得省级一等奖,商务英语专业陆哲瑶等4人获得省级二等奖,商务英语专业卢安昕等4人获得省级三等奖。

全国大学生英语大赛(National English Translation Competition for College Students)由国际英语外语教师协会中国英语外语教师协会、中国人生科学学会语言教育专业委员会主办,英语辅导报社和考试与评价杂志社承办。大赛宗旨是为培养全国大学生的跨文化交流意识,提高全国大学生的跨文化交际能力,为全国大学生英语的持久学习和发展提供巨大的动力。

本次竞赛全国共有15477名同学参加,参赛同学来自中国人民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山大学、同济大学、四川外国语学院、吉林大学、西南交通大学、华东政法大学、东北农业大学等国内知名高校。竞赛评审专家组老师经过初评、复评两个阶段的评审,评审出国家级一等奖(占全国10‰)、国家级二等奖(占全国40‰)、国家级三等奖(占全国50‰)、省级一等奖、省级二等奖、省级三等奖和参与奖。整个过程中,孙萌老师对同学们进行了细心指导,对每个同学译文中存在的问题都做了批注和修改,为同学们取得优异成绩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供稿:陈梦 审稿:孙萌 李敬伟)

获奖名单:

国家级三等奖:陈梦

省级一等奖:董雨、郑瑄、曹齐、左思晴、娄诗琪、唐笙淇、李莹

省级二等奖:陆哲瑶、邹照薇、张天舒、王诗雨

省级三等奖:卢安昕、刘时妤、金震、吴淇


网站维护:学生处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   邮编:130117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吉ICP备11002363号-6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