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工动态

福建省三明市将乐县教育局到我校进行招聘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03/30 21:44:26 人气:点击:[]次

3月26日上午,福建省三明市将乐县教育局局长杨胡、副局长徐静,人社局副局长黄小健一行7人到我校进行招聘活动,与我校对接的联络人由中国海峡人才市场泉州分部招聘部主任黄晓雨担任。校党委副书记石晓峰,就业创业处、相关基层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辅导员及有到福建就业意愿的部分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分校政企合作座谈会和现场招聘两项内容,由就业创业处王守成主持会议。双方观看了各自的宣传片,徐静副局长、杨胡局长先后对将乐县的教育总体情况、未来发展战略以及此次招聘活动的相关任务安排进行了详尽的阐述。杨胡局长对我校的办学成绩、前期对接工作给予了高度赞扬,并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我校的合作,欢迎我校为将乐输送更多的优质人才。石晓峰副书记代表学校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我校的办学历史、软硬件条件、双方合作的有利条件及未来的发展前景四个方面进行了介绍,他谈到:招聘组吉林之行共选择了5所高校,除中医药大学外都是老牌师范类院校,你们能够选择我校就是对我们的最大肯定,人文学院办学33年以来,已经为社会培养输送了44000余名各类人才,穆树源董事长更是开创了福祉教育的先河,他的教育情怀为我们进一步深化合作的基础,感谢将乐县教育局给我们提供的优质就业岗位,也希望各位领导能够在我校转设更名的关键时期,帮助我们多多宣传,更希望更多的福建籍优秀学子报考我们长春人文学院。

会后,教育局相关人员对有意愿的学生进行第一次面试,石晓峰副书记陪同客人对我校进行了参观。

(撰稿:杨雪 审稿:王守成 李敬伟)


网站维护:学生处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   邮编:130117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吉ICP备11002363号-6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