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工动态

学校举办第五十一期成功讲坛·第十二期励志大讲堂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05/24 10:00:38 人气:点击:[]次




    我校 521 下午 在西区 实验 楼传媒学院演播厅开展了第五十一期成功讲坛·第十二期励志大讲堂 主题为 “你想过怎样的人生” 报告会 本次报告会 由中医药产教融合工作促进委员会副主任 北京大学心理学系教师 孙洋女士主讲,学生处处长郭成 国际学院主管学生工作领导、辅导员老师及部分 学生参加本次 报告会,报告会由郭成处长主持

 

在讲座孙洋老师围绕“学生成长性思维结合当代青年学生在生活和学习中遇到的困惑,与在座的师生探讨“你想过怎样的人生”。她讲到每个人都要培养自己的成长性思维作为当代大学生要有梦想敢于追梦,勤于圆梦,并始终以积极向上的心态,面对学习和生活,她通过同学们的现场互动,让同学们懂得,要学会接纳,停止抱怨,要调整情绪,培养相信美好的能力,要遇事内求,提升成长的思维能力,从而以一个积极的精神面貌和身体状态担负起新时代青年历史使命和责任。

 

通过讲座,同学们纷纷表示要肩负时代责任,扬起理想风帆,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新时代大学生。最后郭处长发表讲话,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本次讲座中有所收获,不断探索成长的道路,明确未来奋斗的目标,为长春人文学院的建设发展添砖加瓦,共建人文学院美好未来!

 

 

                   供稿:姜剑  审稿:郭成

        

 


网站维护:学生处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   邮编:130117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吉ICP备11002363号-6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