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工动态

学校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06/06 22:24:37 人气:点击:[]次

6月4日,学校党委在行政楼501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党委书记付宏政、党委副书记石晓峰,党委各部门负责人和各院党总支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学校党委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教育工委的决策部署,成立领导和工作机构,召开了动员会,传达上级文件精神。校院两级理论中心组坚持以学为先,持续兴起党史学习教育的新高潮。校党委始终把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持续深入推动,做到学习与教学科研工作两不误两促进;校领导和院系党组织负责人主动为师生上专题党课,通过开展党日活动和专题学习培训,提高党员干部学党史的自觉性;为进一步加强作风年建设,校领导分工明确,深入基层学院开展调查研究,指导学习教育活动开展,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各基层党组织还结合党员实际,开展了多种形式的特色实践活动,营造了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浓厚氛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的落地落实。在党史教育活动中,学校党委切实抓好“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提升师生福祉的动力。通过更换学生上课座椅、修缮过街天桥、校园围挡墙和修建福祉园景观等有效举措,真心实意地排忧解难,为师生创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付宏政在会上强调,此次会议是抓好学校党史教育活动的一次再动员,希望各级党组织要坚持政治站位,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强化示范引领带动,大力营造学习氛围;要认真总结工作经验,加大宣传推广力度,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地落实,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石晓峰就学校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说,全校各级党组织要继续按照学校总体部署和要求,依据党史学习教育方案,结合本单位实际,深入抓好内容落实;要坚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学校建设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党的建设和全面建设的强大动力。

会上,还传达了《吉林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在全省高校党组织中广泛开展“学习-诊断-建设”行动的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和吉林省委组织部、中共吉林省委教育工委联合印发的《关于在全省高校党组织中广泛开展“三走进、三服务、三融合”活动的实施意见》的通知精神;就进一步加强校园网络信息发布制度和加强网络信息安全管理,提出了明确要求。(党委宣传部)


网站维护:学生处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   邮编:130117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吉ICP备11002363号-6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