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工动态

我校成功举行2021年6月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口语考试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06/07 19:34:17 人气:点击:[]次

6月5日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口语考试在西区4号楼机房举行。本次考试参与人数为346人,分为6场历时3小时结束。

大学外语教研部为做好本次考试的组织工作,在全校范围积极宣传并组织报名。在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的有力协助下准备口试考场、完善考试环境。大学外语部于第14周组织考生进行了考前免费辅导、模拟测试,并验证设备、软件运行状态,充分保障考试的顺利举行。

英语应用能力口语考试是经教育部批准、由全国英语应用能力考试委员会和各省教学主管部门共同举办的考试。此项考试采用全国统一命题、统一考试时间、统一评分标准的形式。该考试注重考查学生基本的日常口语表达、业务交际和涉外业务交际内容,因此该考试的证书也受到很多用人单位的青睐。

(供稿:林海涛 审稿:邵飞 李敬伟)


网站维护:学生处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   邮编:130117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吉ICP备11002363号-6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