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工动态

理工学院召开“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文艺晚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06/15 21:56:16 人气:点击:[]次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理工学院召开总结表彰大会暨“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文艺晚会。学院领导和全体师生参加。

同学们用听报告、讲红色故事、悟红色精神,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制作网上展馆等多种形式深刻感悟建党历程与辉煌。用书画、歌曲传唱等方式表达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与崇敬。活动中,共有41名学生获得佳绩,受到学院表彰。

颁奖结束后,动听的歌声响起,文艺汇演会拉开序幕。优等生乐队上场,那激情飞扬的架子鼓与吉他声响彻整个礼堂,一首《红星歌》使现场激情燃烧。接下来,是舞蹈《映山红》给人以美的享受。话剧《坚守》把大家带到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人是如何用生命和热血铸造光辉的革命道路。红色故事《一生三次的我愿意》,让大家深深地体会到科学家为国家的科研事业奉献一生的伟大。歌曲《华夏》响彻礼堂,观众们跟着歌声挥舞双手,纵情遨游在红色海洋。演出结束,同学们表示:自己身逢盛世,又处在人生的黄金时代,有青春的热情,有强健的体魄,有敏捷的思维,一定要在大学的平台上勤奋刻苦、努力学习、勇于挑战,用青春的热情和汗水谱写出人生亮丽篇章。

(供稿:董彦彤 审稿:王春杰 李敬伟)


网站维护:学生处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   邮编:130117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吉ICP备11002363号-6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