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工动态

校团委组织团员青年代表参观长春市城市规划展览馆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06/15 21:58:59 人气:点击:[]次

为教育引导我校广大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重温城市发展历史,深入推进“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教育深入开展,6月10日,校团委组织百余名团员青年、学生骨干代表参观长春市城市规划展览馆。

市城市规划展览馆从长春市发展历史、城市科学规划、城市未来探索三方面进行展示。展览空间分三层,分别强化了“历史和人文”、“智慧发展”、“绿色发展”三个主题,展示了“品读长春市历史”、“构建东北亚区域性中心城市”、“推动生态文明建设”、“探索城市未来”四部分主要内容。

参观中,团员青年聆听了生动讲解,体会着现代化高科技手段,共同走近百年长春,领略汽车之城、轨道客车之城、电影之城、雕塑名城等城市名片,了解了长春从1800年起的规划建设内容和百年梦想规划,体验了未来高科技的建筑技术、能源技术,感受2080年美好长春的愿景。同学们纷纷表示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为这座幸福之城感到骄傲和自豪,对城市发展的美好愿景充满信心。

4B1B6

通过参观活动,使我校团员青年深入了解城市历史,感受在党的领导下城市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学校将进一步推进团员青年思想引领工作,引导团员青年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全面建设美丽长春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春力量。

(供稿:史毓儒 审稿:任兆婵 李敬伟)


网站维护:学生处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   邮编:130117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吉ICP备11002363号-6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