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工动态

护理福祉学院参加“全国护理青年教师临床技能竞赛”选拔赛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06/20 21:42:57 人气:点击:[]次

为打造全新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护理人才,6月16日,护理福祉学院在西区实训中心举办了“全国护理青年教师临床技能竞赛”选拔赛,参赛人员是全体青年护理教师,主要考核青年教师的临床技能水平,以此带动护理临床教学,培养更优秀的护理人才。学校专门邀请了几位临床技能考核专家评委参会。

比赛考核了护理教师的心肺复苏操作、吸氧、静脉输液等操作,整场比赛在紧张有序的气氛中进行。各位选手在操作比赛过程中沉着应对,操作娴熟,精神饱满。护理福祉学院院长刘玉锦教授、长春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黄卫东教授、吉林大学中日联谊医院护士长刘倩、护士张世鑫担任评委。评委们严格根据护理操作规范对照标准、时间等进行评分,最终评出特等奖1名:张美玲。一等奖2名:孟微、孙文婧。二等奖2名:闻雅、于海洋。三等奖3名:尤思淼、郑雪娇、庞淼。

本次技能竞赛为护理教师搭建了一个经验交流和展示风采的平台,锻炼了护士的操作能力,使优质护理服务观念的深入人心,同时也充分肯定了护理青年教师在工作中的成绩。

护理福祉学院将继续强化“爱心、耐心、细心和责任心”,立足教师岗位,爱岗敬业,提高自己,为培养优质护理人才做出贡献,同时为参加全国赛事做好充足准备。(审稿:李敬伟)


网站维护:学生处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   邮编:130117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吉ICP备11002363号-6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