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工动态

商学院抓好“新文科”建设与发展工作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06/20 21:46:49 人气:点击:[]次

为了深入探讨具有我校特色的“新文科”人才培养模式和培养路径,6月17日,商学院召开了“新文科”建设和发展研讨会,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了吉林省突贡专家、吉林省拔尖创新人才东北师范大学商学院院长吕康银教授做专题报告,吕康银院长首先从“四新”建设脉络、新文科内涵、新文科背景下经管类人才培养模式、新文科建设路径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其次结合东北师范大学商学院实际情况,分享了东北师范大学经管类复合型人才培养创新与实践推进的具体措施。专题报告后吕康银院长与商学院全体教师就新信息技术与新文科建设深度融合、交叉课程改革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对新文科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疑惑进行了梳理,在研讨中明确了改革思路和实践方向。

商学院院长杨大光进行总结并对吕康银院长表达诚挚谢意,他说,本次会议进一步推动了学院的新文科建设进程。商学院将遵循“守正创新、价值引领、分类推进”的原则,不断提高金融学专业、工商管理专业和会计学专业建设水平,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供稿:于洋 审稿:杨大光 李敬伟)


网站维护:学生处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   邮编:130117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吉ICP备11002363号-6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