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工动态

学生处举行大学生自律委员会交接任命大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07/02 15:05:49 人气:点击:[]次


6月30日,学生处在东区二号楼505举行大学生自律委员会交接任命大会。学校党委书记付宏政,校长助理、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郭成,学生处、校团委全体老师各院分团委书记以及大学生自律委员会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大学生资助中心主任姜云乔主持

       

 

 


 

 





我校大学生自律委员会成立于2021年3月,是由学生处直接指导对学生进行素质教育、发挥学生主体作用、实施民主管理,逐步实现学生在日常生活、学习、争先创优、文明守纪等方面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重要学生组织。

会上,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姜剑首先宣读了《长春人文学院大学生自律委员会优秀学生干部表彰的决定》学校党委书记付宏政为受表彰学生干部颁发了荣誉证书随后,校团委副书记任兆婵首先宣读了新一届大学生自律委员会名单,校长助理、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郭成为受聘干部颁发了聘书。

受聘仪式,学生干部代表郑纪明带领自律委员会全体成员庄重宣誓他们将不辱使命,认真完成学校交给的各项任务,在今后的工作中任劳任怨、不辞辛苦、勇于实践,敢于创新,乐于奉献,全心全意为广大同学服务

最后,学校党委书记付宏政做了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对受表彰的同学和新当选的委员会成员表示祝贺。他说,大学生自律委员会是在新的形势下设立的非常重要的学生自律组织,作为这个组织的学生干部首先要充实自身的理论知识学习,不断提高思想认识,要以为广大同学服务为几任。其次,要听从学生处、团委老师的指导,按照上级的要求和原则,结合学校实际开展好工作。第三,要加强和校团委学生会其他学生组织的联系,精诚合作学校的学生工作做得更踏实、有效,更加有声有色。

会后学生干部们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精神,用理论武装头脑,不断完善队伍建设,为长春人文学院学生工作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

 

 

 


网站维护:学生处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   邮编:130117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吉ICP备11002363号-6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