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工动态

思政部教师在省专题理论研讨会论文征集活动中获奖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09/15 08:18:51 人气:点击:[]次

7月中旬,省教育工作委员会和教育厅联合发文,表彰全省教育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理论研讨会论文征集活动获奖情况。我校思想政治理论教研部教师元礼娜的论文《以建党100周年为契机的高校思政教育工作创新研究》荣获论文征集二等奖。

根据《中共吉林省委关于举行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的实施方案》要求,今年“七一”前,省委宣传部将联合有关单位召开吉林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理论研讨会,并面向全省教育系统开展理论研讨会论文征集工作。

此次活动,学校高度重视,由思想政治理论教研部牵头,积极组织优秀教师参与活动,并根据论文征集要求,引导作者反复打磨作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各自在高校思政教育工作中积累的丰富经验,广泛深入的开展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讨与创新,收到了较好的效果。

(思想政治理论教研部)


网站维护:学生处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   邮编:130117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吉ICP备11002363号-6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