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工动态

我校党委采取多种形式庆祝第37个教师节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09/15 10:45:32 人气:点击:[]次

为庆祝第37个教师节,我校党委采取多种形式,开展丰富多彩的教师节庆祝活动,为全校教职员工送上了一份美好的节日祝福,度过了一个难忘的教师节日。

9月10日,学校党委在校园网发布和转发了中共吉林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和省教育厅致全省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慰问信,祝愿全省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并组织全校教师进行学习;党委宣传部在校园网和微信群转发了学校董事长、校长吕英华、党委书记付宏政给全校教职员工的一封信。他们代表学校董事会和党政领导班子,向奋战在教学第一线的全校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向为学校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离退休教职员工致以诚挚的问候!希望全校教职员工大力弘扬人文精神,坚持立德树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努力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以高尚的人格魅力引导学生成人成才成功,进一步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衷心祝愿全校教职员工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9月9-10日,学校在东西两个校区主楼举行为全校教师亮灯活动。“老师,你好”“老师你辛苦了”等标语在电子屏幕滚动播放,营造了良好的节日氛围。

9月6-7日,校工会还提前协调,广泛征求意见,及时为全校960名教职工发放三节福利,购买了大米、花生油和杂粮杂豆,较好地满足了节日需求。在此基础上,为2名患病教师给予每人1000元的特困补助,较好地解决了后顾之忧。

9月10日中午,校工会和校团委利用快闪形式,为全校教师送上一份真挚的美好祝福。为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薛玉山、金兆怀同志送上一束鲜花,并祝福两位老党员教师节日快乐,身体健康。文学院中文系主任王枫老师、音乐舞蹈戏剧学院邓卓老师代表全校教师发言,祝福全校教师节日快乐,学校越办越好。饮食服务中心还认真制定菜谱,为全校教职工精心制作丰盛午餐,使全校教师度过了一个祥和、喜庆和难忘的教师节日。

同时各院系也结合实际,组织开展了喜闻乐见的庆祝活动,营造了良好的节日气氛。(宣传处)


网站维护:学生处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   邮编:130117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吉ICP备11002363号-6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