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工动态

我校举办国培计划2021“县级骨干教师能力提升培训(幼儿园)”项目结业仪式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11/02 21:52:20 人气:点击:[]次

10月29日,由继续教育学院主办、儿童福祉学院承办的国培计划2021—“县级骨干教师能力提升培训(幼儿园)”项目结业仪式在西校区继续教育学院425教室举办。儿童福祉学院相关负责人、部分教师及全体学员参加结业仪式。

会上,对学员们完成培训任务收获崭新自我致以美好祝愿,对为完成好本次培训计划而全力付出的领导、老师和同学们表示衷心感谢。同时,深入分析了国家幼儿园教职工配备现状及需求预测,说明了幼教事业的发展前途与光明前景,并指出大家作为教育者应始终坚持“用心学习、克服困难、挑战自我”的求索态度,秉持“师德为先、幼儿为本、能力为重、终身学习”的教育理念,在终身学习的道路上不断探索教育教学新思路,开拓新视野,努力成为新时代的优秀幼儿教师骨干。总结结束,由学员代表发言,儿童福祉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晓红为培训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各班班主任为学员颁发毕业证书。

本次培训计划的实施,为基层幼儿教师的全面发展搭建了学习交流平台,相信学员们将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将理论和实践相结合,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能力和专业素养,为建设新时代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幼儿教师队伍作出贡献。(供稿:儿童福祉学院 戈乙茜 邢佳玉 审稿:隽国斌)


网站维护:学生处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   邮编:130117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吉ICP备11002363号-6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