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工动态

校领导参加儿童福祉学院示范课展示及教学研讨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11/03 22:01:00 人气:点击:[]次

为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升学院教师队伍教育教学水平,发挥优秀教师的示范引领作用,推进学院教学体制建设工作协调开展。10月25日,儿童福祉学院组织召开“奥尔夫音乐教育活动与设计”示范课展示及教学研讨会活动。我校副校长宫春艳,教学督导委员会和学院领导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示范课展示及教学研讨活动。

本次“奥尔夫音乐教育活动与设计”示范课展示活动由王晨老师主讲,2019级学生为授课对象。王晨老师以“声势动作训练”作为授课主题,通过教师示范、互动教学、视频欣赏、交流讨论等精彩环节,为大家打造了一堂生动的示范课。

在课后的教学研讨会上,各位领导对王晨老师的课程提出了指导性建议。本次活动,为学院教师搭建了展示个人才干,促进交流学习的平台;学院也将持续深化课程改革和推进研讨交流建设工作,秉持“以学生为本”的教学理念,创新教学思路,促进学生高阶思维发展,不断创新教学新模式、拓展教学新渠道,推动学院课程、教学建设迈步新台阶。(供稿:儿童福祉学院 张安琪 戈乙茜 审稿:田茂 李敬伟)


网站维护:学生处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   邮编:130117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吉ICP备11002363号-6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