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工动态

数建处召开学校“网上办事大厅”第一期操作培训专题讲座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12/06 21:41:21 人气:点击:[]次

为全面深化数字化校园建设,加快建立、运行网上办事大厅步伐,提升学校无纸化办公的能力,12月3日上午,数建处在主楼501会议室举办“网上办事大厅”第一期操作培训专题讲座。副校长刘涛,数建处负责人、相关讲解人员、学校各单位信息管理员共50余人参加培训。

刘涛副校长提出要充分认识网上办事大厅的意义,指出网上办事大厅建设项目是与时俱进地运用现代信息技术提高办事效率,让师生少跑腿,真正做到为广大师生提供便利。他鼓励广大师生充分发挥网上办事大厅的作用,真正将网上办事大厅系统应用起来。

数建处处长张明超对网上办事大厅的建设进程和概况进行了介绍,希望大家能积极跟数建处反馈意见和建议,促进平台更新升级。同时,数建处要做好相应的维护和服务工作,促进平台的发展完善。

数建处讲解人员从“网上办事大厅”的整体构架、运行模式及网上办事大厅的特点进行了简要介绍,对网上办事大厅申报、审批等相关流程做了演示,并具体讲解了业务流程表单的制作,积极引导信息员充分认识网上办事大厅快捷、便捷的服务模式。

通过培训,进一步促进了学校的信息化工作,规范了科学管理,对网上办事大厅的运行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

                                            (供稿:侯春多 审稿:张明超 李敬伟)


网站维护:学生处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   邮编:130117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吉ICP备11002363号-6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