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展台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荣誉展台

我校在第55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上喜获佳绩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11/13 11:14:42 人气:点击:[]次

11月8日至10日,第55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在湖南省长沙市国际会展中心召开。我校荣获“一平三端”智慧教学示范基地。商学院教师孙雪梅参加“校企合作,双百计划”路演推选会答辩。

本次博览会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其中第四届中国高等教育智慧教学与课堂教学改革论坛作为第55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的重要组成部分,备受关注。我校副校长宫春艳、教务处处长陈桂芬参加了此次论坛。东北师范大学人文学院同华中科技大学、湖南大学等28所高校荣获“一平三端”智慧教学示范基地。吉林省共有2所高校获批。“一平三端”是基于总网络资源学习平台,连通“移动端”“教室端”“教学端”三大端口的智慧教学系统。“一平三端”智慧教学系统的应用全方位促进了我校教学模式、组织模式与服务模式的大变革、大发展。同时,为我校教务教学一体化建设提供了新方案,为我校智慧教学的发展提供了广阔思路。

我校商学院教师孙雪梅的《财务共享服务示范课程建设项目》案例成功入围2020年度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校企合作,双百计划”路演推选会,吉林省共有2个案例入选。孙老师表现出色,顺利完成路演答辩展示环节。结合本次推选会,我校将以提高学生培养质量为目标,着力打造学校与企业资源、信息共享的“双赢”模式。

希望我校教师以本次博览会为契机,把握机遇,主动应对在线教学新挑战,迎接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的新时代。

(供稿:马丽燕 审稿:陈桂芬 李敬伟)


网站维护:学生处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   邮编:130117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吉ICP备11002363号-6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