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展台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荣誉展台

我校完成2021年度吉林省二级建造师考试任务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05/25 21:42:03 人气:点击:[]次

5月22、23日,2021年度吉林省二级建造师考试在我校举行。本次考试考场分布在东区一号教学楼B区、东区五号教学楼和西区五号教学楼。我校共设置98个考场,4500人次参加。本考试由吉林省人事考试中心主办、继续教育学院承办。

本次考试恰逢我校更名庆典,校园环境相对比较复杂,为顺利完成二级建造师考试组织工作,继续教育学院专门成立考试工作领导小组,设立临时考点办公室,分为考务组、安全保卫组、后勤组、医疗组和消毒组,开考前严格进行考务人员的业务培训,组织认真学习考务工作细则,明确各自职责,提高业务水平,实行岗位责任制、责任追究制,确保此次考试考务规则、考试程序、监考规则和违纪处罚规定等制度得到充分落实。

继续教育学院预防为先,全方位服务考生,选调工作认真、责任心强、坚持原则、熟悉业务的老师承担本次考试的考务监考工作。严格要求监考人员在监考时佩戴口罩,考前对各考场进行全面检查,并在考试结束后及时对考场进行消杀,加强考试场所的防护。从入场检测、验证签到、个人物品封存等各个环节严格把控,考场设置科学合理、考务标识准确醒目、组织过程规范严密、考风考纪严肃认真、考场秩序平稳有序,保证了考生在公平、有序、安静的环境下参考应试,确保考试有条不紊的进行,彰显了学校长期以来形成的良好校风。

(撰稿:郭晓琳 审稿:鲁晓丽 李敬伟)


网站维护:学生处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   邮编:130117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吉ICP备11002363号-6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