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展台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荣誉展台

法学院课题获吉林省社会科学基金会项目立项

作者: 来源:法学院  日期:2021/05/26 20:57:56 人气:点击:[]次

5月17日,吉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基金办公室公布了2021年度吉林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立项名单,法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副教授董政主持的《吉林省市域社会治理法治化研究》喜获一般自选项目立项。这是学校在本次立项评比上获得的最高级别立项,实现了法学院科研工作的新突破。

吉林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是省内学术性最强、竞争最激烈的高级别科研项目,这充分体现出法学院教师队伍的科研实力,这一省级科研项目也将助力法学院校级各类科研平台的申请,同时也会为全院学生参加社会实践、学术会议、科研竞赛等方面创造优越条件。


网站维护:学生处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   邮编:130117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吉ICP备11002363号-6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