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展台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荣誉展台

国际学院学生在语言文化年专业技能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作者: 来源:国际学院  日期:2021/05/27 20:50:15 人气:点击:[]次

5月26日,由我校与长春大学旅游学院、长春光华学院、长春财经学院联合举办了“大桥杯”“外教社杯”语言文化年专业技能大赛。我校国际学院经贸俄语系在进行完的演讲比赛和歌曲比赛中均获得一等奖:2018级邵一博获得演讲比赛一等奖,2017级邱禹晗获得歌曲比赛一等奖。

整个赛制由演讲比赛、歌曲比赛、影视配音比赛、诵读比赛四个板块组成,每个板块涵盖了英、日、俄、朝、汉5个语种。本学期已经进行完了演讲和歌曲比赛。来自4所学校、5个语种的精英选手进行了精心准备,在赛场上不但展现了出色的外语技能水平,而且表现出了不凡的才艺。

(经贸俄语系)


网站维护:学生处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   邮编:130117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吉ICP备11002363号-6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