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展台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荣誉展台

我校在“中国高校设计学科师生优秀作品展”中获奖

作者: 来源:艺术学院  日期:2021/06/02 20:14:08 人气:点击:[]次

第五届“米兰设计周——中国高校设计学科师生优秀作品展”吉林省分赛区作品评选工作于今年5月在长春人文学院艺术学院视觉传达系落下帷幕,经评审团19位专家严格评审,吉林省分赛区共有117件作品获得省级奖项。我校有20余件作品分获一二三等奖。获奖作品将继续进入全国总决赛。预祝进入全国总决赛的各位参赛者在国赛中获得好成绩,助力吉林设计,走向世界舞台。

“米兰设计周——中国高校设计学科师生优秀作品展”是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内的竞赛项目,是高校教育教学改革和创新人才培养的重要项目之一。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联合发起并主办, 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AAP项目管理办公室负责具体承办,旨在利用每年于意大利米兰举行的米兰设计周(暨米兰国际家具展)这一国际知名的设计行业盛会,搭建展示全国高校艺术设计专业师生才华与水平的国际化交流学习平台。

2021年第五届“米兰设计周——中国高校设计学科师生优秀作品展”继续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指导,“米兰设计周——中国高校设计学科师生优秀作品展”组委会主办,由湖北工业大学承办作品展、主题竞赛及相关系列活动。活动本着以赛促展、以展促教、教赛展联动的指导思想,旨在推动我国艺术设计高等教育人才培养体制的创新,为国内优秀的设计学科专业人才提供国际化、高规格的学习交流和展示的机会和平台,从而推动我国高等设计教育的交流与进步。

省赛获奖证书组委会以电子版证书形式发放,如需纸质版证书自愿付费加印,电子版获奖证书和纸质版证书请在下方链接登记。

2021米兰设计周吉林分赛区电子版获奖证书登记发放:https://k.koudai.com/YNsJ8OxI

(撰稿:刘洋 王婧 审稿:李敬伟)

附:获奖情况

说明: 图片1


网站维护:学生处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   邮编:130117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吉ICP备11002363号-6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