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展台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荣誉展台

文学院学生当选吉林省高校诗歌联盟新一届主席

作者: 来源:文学院  日期:2021/06/08 22:52:19 人气:点击:[]次

6月5日上午,吉林省高校诗歌联盟第五届换届大会在我校西区音乐系演播厅召开。吉林省新诗学会会长、中国作家协会会员李铁龙,吉林省新诗学会常务秘书长图南以及吉林省部分高校文学社团负责人出席了本次活动。

会上,文学院2019级朱隆吉同学和2017级何凯凯同学分别当选吉林省高校诗歌联盟主席和名誉主席。文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高长山院长,王曦昌教授被聘为特邀导师。并确定我校凌寒诗社,文学院推普协会为省高校诗歌联盟重点会员单位,授予文学院学生会、舞起天音歌舞社“优秀志愿者团队”称号。

吉林省新诗学会会长李铁龙发表讲话,充分肯定了联盟对推动我省诗歌创作和大学生文化繁荣发展起到的积极作用,强调新一届联盟要加强自身队伍建设,弘扬诗歌精神,创新吉林省大学生诗歌视野,为大学生诗歌爱好者提供展示才华的平台,引导同学们把创作与搞好学业结合起来。

朱隆吉在就职演说中表示:落其实者思其树,饮其流者怀其源。感谢新诗学会老师们一直以来诗歌联盟工作的大力支持,感谢李会长对诗歌联盟的谆谆教诲,感谢校院各方领导的肯定,也感谢各高校文学社团的信任,将带着导师们的期盼和成员们的信任,在过去工作的基础上,为吉林省各高校文学社团提供更多的服务,为吉林省诗歌事业贡献更多的力量。

相信新一任的联盟成员们一定不负吉林省新诗学会重托,不负校领导众望,为联盟增添新的光辉,为吉林省诗词事业注入新的能量。

(供稿:文学院 审稿:李敬伟)


网站维护:学生处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   邮编:130117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吉ICP备11002363号-6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