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展台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荣誉展台

吉林省福祉技师学院获省政府表扬

作者: 来源:福祉技师学院  日期:2021/06/17 20:13:50 人气:点击:[]次

6月15日,吉林省政府网站发布公告函——“吉林省政府关于表扬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吉林省获奖选手和为参赛工作作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及个人的通报(吉政含[2021]44号)”,吉林省政府决定,对我省参加我国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2020年12月广州)的刘晋廷等两名银牌获得者、黄荣等3名铜牌获得者、何光鑫等35名优胜奖、王壮等33名技术指导专家、刘洋等43名备赛参赛突出贡献个人,以及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等30个备赛参赛突出贡献部门(单位)给予通报表扬。

在此通报的表扬名单中,吉林省福祉技师学院推荐的2017级护理福祉学院学生吴燕群荣获“健康与社会照护”竞赛项目优胜奖选手;刘纯副教授获“健康与社会照护”竞赛项目指导专家和备赛参赛突出贡献个人;吉林省福祉技师学院获“备赛参赛突出贡献部门”荣誉。

吉林省福祉技师学院将继续保持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积极促进竞赛成果转化,推动本领域整体技能水平提升,为新时代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新贡献。 

(审稿:李敬伟)


网站维护:学生处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   邮编:130117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吉ICP备11002363号-6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