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展台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荣誉展台

社会福祉学院3名学生成功入围吉林省乡村振兴职业技能大赛

作者: 来源:社会福祉学院  日期:2021/09/03 21:39:05 人气:点击:[]次

8月1日,社会福祉系4名同学作为我校参赛选手参加了养老护理员项目的长春市选拔赛。大赛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综合考核选手基础知识和各项专业技能。最终,陈佟佟、尚馨宇、门大勇3名同学成功入围,取得了在9月份参加吉林省乡村振兴职业技能大赛的宝贵机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推进乡村振兴的决策部署,吉林省人社厅、省乡村振兴局、省总工会和省广播电视台联合开展首届吉林省乡村振兴职业技能大赛,我校吉林省福祉技师学院将承办本次吉林省大赛。

为全面提升参赛选手们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市赛后,福祉技师学院将迅速组织选手培训,备战省赛。期待在吉林省选拔赛中能够再创佳绩,几名学生能代表我校参加全国乡村振兴职业技能大赛,为校争光。

本次乡村振兴职业技能大赛的佳绩,既体现了学生们扎实的专业知识和应用能力,又体现出社会工作专业综合型、应用型福祉人才培养的教育优势和办学特色。社会福祉学院将继续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全面提升学生综合素质,为我国培育出更多优秀的福祉人才。

(供稿:陈文斯 审稿:李娟)


网站维护:学生处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   邮编:130117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吉ICP备11002363号-6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