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展台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荣誉展台

我校图书馆2020年CASHL文献传递再创佳绩

作者: 来源:图书馆  日期:2021/09/07 20:19:12 人气:点击:[]次

在最新公布的2020年CASHL全国使用排行榜中,我校图书馆分别获得“2020年CASHL成员馆文献服务使用排行榜”“教师节全国优惠活动排行榜”“CASHL抗疫特别优惠活动排行榜”全国第一的好成绩。

CASHL文献传递是对我校外文文献的补充,也为教师科研提供了有力支撑。图书馆多年来致力于CASHL文献传递服务,大力满足教师科研和学生学习的文献需求。在优惠活动中共传递文献871篇,内容涉及我校各学院相关学科。我们会一如既往地开展此项工作,欢迎广大师生读者积极使用。

(供稿:荣宏伟 审稿:关鑫 李敬伟)


网站维护:学生处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   邮编:130117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吉ICP备11002363号-6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