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展台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荣誉展台

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入选第二届全国大学生美术作品展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12/05 16:17:16 人气:点击:[]次

美术系2018级油画班王一鸣综合材料作品《印记》

指导教师孙欣、庞磊

全国大学生美术作品展是由中国美术家协会、首都师范大学共同主办的全国综合性大展,旨在反映新时代大学生笃志进取、开拓创新、生机勃发的精神风貌。为进一步传承与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激发美术学子的创作热情与创新力,切实提高全国高校美术教学实践和理论人才培养质量,为全国美术专业大学生搭建学术交流、展示艺术才华的学术平台。我校美术与设计学院美术系积极参与第二届全国大学生美术作品展征稿活动,并获得佳绩。

美术系2018级油画班王晓婷油画作品《荏苒》

指导教师孙欣、庞磊

“全国大学生美术作品展”自2017年5月18日起,开始面向全国美术院校在校大学生(包括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征集作品。“全国大学生美术作品展”的举办,填补了长期以来国内大学生美术大展的空白,为全国美术院校的在校学生提供一个展示、交流的平台。推动更多美术院校大学生创作出感时代之变化、发时代之新声、真正打动人心的精品力作,为实现中华文化的繁荣兴盛贡献青年的力量。我校美术系两位学生作品的入选,不仅是对美术系教学工作的认可,是对指导教师美术系主任孙欣、兼职教师庞磊两位教师指导水平与能力的认可和鼓励,也是建系以来学生首次与全国艺术专业在校研究生、博士同台竞技,美术系将在未来的教学过程中更加努力,再创佳绩。

                                                         (供稿:美术与设计学院 赵金龙 审稿:孙欣 李敬伟)


网站维护:学生处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   邮编:130117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吉ICP备11002363号-6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