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展台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荣誉展台

应用韩语系获得“中语智汇杯四校联赛-诵读比赛”一等奖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12/05 16:20:42 人气:点击:[]次

11月21日,“中语智汇杯”语言文化年专业技能四校联赛-诵读比赛落下帷幕,我校外国语言文学学院应用韩语系李贺等8名学生朗诵的作品《木兰诗》荣获一等奖。

“中语智汇杯”语言文化年专业技能四校联赛由吉林省外语协会主办,长春财经学院承办,长春人文学院、长春大学旅游学院、长春光华学院、中语智汇教育集团共同协办。大赛秉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理念,以加强校际交流、提升学生能力、培养应用型人才为宗旨,共设有演讲组、歌曲组、诵读组和影视配音组比赛,本学期举办的诵读比赛由长春财经学院承办。因疫情,本次诵读比赛在线上进行,来自上述四校英、日、俄、韩、汉语国际教育等专业的50多名学生参加了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共评出一等奖5组,二等奖12组,最佳人气奖4组。

应用韩语系学生李贺、杨琦、黄子怡、吴玉婕、刘璨、李智恩、孟慧、杜荣杰等8名学生在金晶老师的指导下,刻苦练习,朗诵的作品《木兰诗》荣获一等奖,为我校争得了荣誉。

本次比赛对于参赛学生来说,不仅展现了个人风采,更展现了团队专业技能。学生在准备和参与比赛过程中,体会到了用韩语诵读中国经典文学作品的韵味,也深刻感受到了中韩两国文化的深厚渊源。

                                                                         (供稿:金晶、黄子怡 审稿:齐琨 李敬伟)


网站维护:学生处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   邮编:130117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吉ICP备11002363号-6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