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展台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荣誉展台

经贸俄语系学生作品获全省高校短视频大赛三等奖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12/07 16:37:23 人气:点击:[]次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生动展示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和高校发展历史,自4月份开始,吉林省委教育工委在全省高校开展了“读校史 学党史 筑信仰”短视频大赛活动,外国语言文学学院经贸俄语系2018级学生范斌、庄凌志积极参与,精心创作,其原创作品获得大赛三等奖。

此视频通过对校园内的场景进行剪影,展示学生在校风采,讲解学校在党的领导下的发展进程,充分展示学校的特色及风光。希望通过视频,让广大人文学子了解校史,铭记党史,筑牢信仰,为母校骄傲,为母校的发展添光加彩。

                                                     (供稿:外国语言文学学院 李魁 审稿:赵昕明 李敬伟)


网站维护:学生处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   邮编:130117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吉ICP备11002363号-6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