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工动态

理工学院志愿者进驻长春火车站开展志愿服务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9/27 17:31:31 人气:点击:[]次

为进一步推动志愿服务建设,助力火车站志愿服务项目,9月25日,理工学院向阳花青年志愿者协会参与了长春市火车站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开始之前,志愿者们陆续开始签到,随后由负责人分配工作,兵分三路,分别是:B1出站口,B2出站口和通道口。志愿者热心的为许多来自外地的旅客们引路,他们面带微笑面对每一位乘客,展示了城市志愿者的良好形象。

志愿者们秉持“文明礼貌,优质服务”的原则进行服务,不仅为进出站的旅客指路引路,也让更多人理解火车站工作人员的辛苦,我们日后再碰到工作人员时就会多一份理解,少一份抱怨。

通过本次“长春火车站志愿行”活动,志愿者们不仅帮助来往的旅客解决了困难,而且增强了自身能力,增长了社会经验,还展示了我们志愿者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真正的用实际行动诠释了“赠人玫瑰,手有余香”这句话的含义。

(供稿人:赵婷 审稿人:王春杰 李敬伟)


    网站维护:学生处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   邮编:130117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吉ICP备11002363号-6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