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工动态

教务处举行吉林省新文科(经管类)“长白山大讲堂”线上专题培训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12/06 21:40:03 人气:点击:[]次

为贯彻我省《全面深化“四新”建设,加快推进本科教育提质创新发展行动计划(2021-2023年)》有关安排,深化文科教育改革创新,根据吉林省教育厅《关于举办吉林省新文科(经管类)“长白山大讲堂”》的通知,12月3日下午,教务处在行政楼501会议室组织我校教师参加本次线上专题培训会。副校长宫春艳、教务处全体成员、商学院和外国语言文学学院相关教师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安徽财经大学党委书记、校长丁忠明;吉林大学特聘教授、吉林财经大学原校长宋冬林;吉林财经大学金融学院院长唐亚晖担任主讲嘉宾。各位嘉宾分别以《新时代新文科 新经管》《新文科背景下的经济学类人才培养:变化与改变》《新金融人才培养模式创新的探索与实践》为题做了专题报告。专家们指出“新文科”建设作为“四新”建设之一,是对新时代高等教育发展提出的新要求,要深入研究、理解“新文科”建设内涵,不断优化新文科专业课程体系和人才培养方案。

我校将在此次培训的基础上,扎实推进“新文科”建设工作,持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力争开创我校“新文科”建设新局面。

                                       (供稿:教务处 马丽燕 审稿:王小梅 李敬伟)


网站维护:学生处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   邮编:130117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吉ICP备11002363号-6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