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工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在学习讨论中认真谋划新年度工作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02/18 20:59:39 人气:点击:[]次

2021-2022学年学校春季学期教职员大会之后,继续教育学院认真学习穆树源董事长、吕英华校长、付宏政书记的讲话精神和工作要点,并展开了学习讨论,认真分析形势,精心谋划新年度各项工作。公共关系委员会副主任刘彤宝、宣传处处长解克兢参加了座谈会。

刘彤宝副主任指出,长春人文学院在面临多重压力的情况下进行各方面的改革举措,大家首先要了解我校的发展前景和精神内涵,才能从自身工作出发,响应和配合学校工作。根据公共关系委员会工作特点,加强项目管理,遵守学校财务制度,加强党建工作力度,提高培训队伍凝聚力和向心力,热爱人文,想人文之所想。解克兢处长表示,学校党政工作成绩可喜可贺,问题也很尖锐,下一步的思路也更加清晰。建议继续教育学院要做好四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要增强学习意识。要把学习当做第一要务,深刻领会校领导讲话精神和工作要点,结合实际抓好工作落实;二要树立品牌意识。突出学院独有特色,在打造培训品牌上下功夫;三要提高宣传意识。要及时把工作中新作法和经验宣传报道出去;四是要提升服务质量。结合培训工作发挥党组织和工会组织作用,通过开展特色文化活动,更好地使学员融入学校的大家庭之中。

在学习讨论中,汪涵院长回顾继续教育学院建院至今所经历的发展过程。经过近十年努力,学院在国培和省培工作中取得很好的社会声誉,考试项目逐年稳定推进。2021年新开拓的学历教育、职业技能培训及创业项目成绩可喜可贺。同时,也发现一些薄弱环节需要解决。学院硬件设施有待更新,工作流程还有待于提升,精细化服务流程还需打磨,管理团队整体素质还有待于提升,业务学习有待于加强。

直属党支部书记鲁晓丽,副院长薛中国以及学院5个部门的负责人和老师分别做表态发言,表达了对穆树源董事长办学33年以来的敬仰之情,表达了对学校的热爱和感恩之情,决心立足本职工作,以更优异的工作业绩,回报校领导的关心与关爱。2月17日,直属党支部利用午休时间,组织召开支委会,根据穆树源董事长,党政两位领导的讲话精神,立即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以党小组分组学习形式,以一名党员的身份审视自己的工作,结合自身岗位,找准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的切入点和结合点,在提升业务能力转变工作作风方面下功夫,进一步提高全院教师的综合素质,要求党员发挥带头作用,通过学思践悟,学出忠诚、学出担当。此次学习讨论活动也是对全院人员的一次思想洗礼。

面对新的学期,继续教育学院将审时度势,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结合立德树人,进一步完善2022年度工作目标和任务,自觉把学院工作融入到全校的中心工作当中,找准经济增长点,创新开展培训工作,为早日把学校建成高水平民办大学作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鲁晓丽 审稿:鲁晓丽 李敬伟)


网站维护:学生处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   邮编:130117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吉ICP备11002363号-6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