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工动态

传媒学院学生参加第五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闭幕式合唱录制工作

作者: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日期:2023/12/27 15:32:34 人气:点击:[]次

12月25日,在CCTV-6电影频道及各大网络媒体平台同步直播的第五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闭幕式——“金椰奖”颁奖典礼上,传媒学院学生受邀参加合唱录制。闭幕式由传媒学院影视摄影与制作系外聘教师张帆、广播电视编导系教师李海铭担任颁奖典礼音乐统筹,同时指导影视摄影与制作系学生进行合唱的录制工作。

3CE6D

海南岛国际电影节,由国家电影局指导,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与海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致力于加强国际电影文化交流与合作,推动电影产业发展,促进电影创作繁荣。本届电影节以“海生万象·光影新力量”为主题,以“全年展映、全岛放映、全民观影、全产业链”为目标,设有开幕式、“金椰奖”竞赛、电影展映、金椰论坛、大师班、金椰嘉年华、闭幕式暨“金椰奖”颁奖典礼等活动环节。

传媒学院学生在闭幕式上参与《请到天涯海角来》《直到世界尽头》《让世界充满爱》三首歌曲的录制。能够受邀参与录制工作,学生们全情投入,把对电影事业的热爱以歌曲形式生动展现出来。

(供稿:传媒学院蒋丹审稿:关大我 )


网站维护:学生处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   邮编:130117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吉ICP备11002363号-6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