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工动态

我校举行外籍师生新年联欢会

作者: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日期:2023/12/28 15:11:54 人气:点击:[]次

12月27日晚,我校举行外籍师生新年联欢会。党委书记付宏政、学校董事兼公共关系委员会主任赵俊峰、外国语言文学学院院长白士彦等领导,外籍教师、留学生及家属,外籍教师聘用和留学生管理单位的教师参加活动。

付宏政书记代表学校向外籍教师和留学生致以新年祝愿,他说,在即将过去的一年里,在全校师生团结协作、努力拼搏下,我校社会影响力不断跃升,全面建设取得优异成绩和飞速发展。外籍教师情系人文、倾心奉献,付出辛勤劳动,为我校教育教学工作作出贡献。留学生的到来促进了中外学生文化交流,增添了我校国际化氛围。新的一年即将到来,希望我们继续发扬开拓精神,携手共进,用智慧和力量共同谱写人文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

外籍教师和留学生为参会嘉宾献上精心编排的文艺节目。整场联欢会在热情洋溢的气氛中结束。(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网站维护:学生处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   邮编:130117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吉ICP备11002363号-6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