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工动态

我校与美国拉特诺大学建立校际合作关系

作者: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日期:2024/03/25 15:23:51 人气:点击:[]次

3月22日,我校与美国拉特诺大学签署合作协议,正式建立校际合作关系。

拉特诺大学创办于1946年,位于美国德克萨斯州东部长景市(Longview),是美国南方著名的私立大学,以工程技术和自然学科研究闻名,是一所被中国教育部认可的大学。拉特诺大学开设了工程学院、航空学院、护理学院、教育学院、心理学院、商学院、文理学院等八大学院,共140多个本科和研究生专业。除了在长景市的主校区之外,拉特诺大学在达拉斯、休斯顿、奥斯汀等城市设有教学中心。

下一步,我校将与拉特诺大学开展教师互访、学生交流、交换生、学分互认等方面的合作,深入推进学校的国际化建设、教师的国际化发展和学生的国际化培养工作。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网站维护:学生处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   邮编:130117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吉ICP备11002363号-6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