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展台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荣誉展台

我校学生在“搜知首届讲书人大赛”中获奖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05/03 20:43:58 人气:点击:[]次

5月2日,我校健康福祉学院2020级季娅妮同学在刚刚落幕的《书香中国·“阅”动校园——搜知首届讲书人大赛》荣获三等奖。

本次大赛由北京搜知数据科技有限公司主办,参赛选手可参照TED演讲、百家讲坛、樊登读书会等讲书形式,就某本书或某个观点进行阐述。推荐书籍可涉及经典名著、文史哲、艺术、财经、管理、心理等领域。作品通过审核后,在赛事“投票”平台上公开展示,进行大众公开投票。最终评选出:特等奖1名、一等奖10名、二等奖30名、三等奖50名、优秀奖248名。此次大赛图书馆通过官方微信、微博和QQ群进行宣传和动员,吸引感兴趣的同学积极参与,并取得优异成绩。

本次大赛为大学生博览群书、养德励志、弘扬经典、享受阅读提供了平台,让更多学生参与到阅读推广中来,体会阅读之美。为推动书香校园文化建设和助力图书馆阅读推广工作发挥积极作用。

(供稿:展博 审稿:关鑫 李敬伟)


网站维护:学生处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   邮编:130117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吉ICP备11002363号-6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