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工动态

理工学院向阳花青年志愿者参加“长春火车站志愿行”系列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12/30 21:31:02 人气:点击:[]次

为进一步推进志愿服务建设,助力火车站志愿服务项目,提高志愿者服务水平。12月29日,理工学院向阳花青年志愿者协会的6名志愿者参加了长春市火车站志愿行系列活动。

早上7点10分,志愿者就在西区门口集合,经历一个多小时的车程,终于到达长春火车站,陆续进行签到。分组过后,志愿者开始工作。他们身着红色志愿服,用自己的热情帮助每个前来问询的路人,帮旅旅客解决一些小问题,用细微的服务化解乘客燃眉之急。

平凡的笑容、平凡的制服,不平凡的内心、不平凡的精神。经过了四个小时的热心服务,本次志愿活动落下帷幕。活动中,青年志愿者一直面带微笑,不仅展示了城市志愿者的良好形象,也展现了理工学院向阳花青年志愿者的靓丽风采。

通过本次“长春火车站志愿行”系列活动,志愿帮助来往旅客解决了困难,得到了实践舞台和锻炼机会,更增强了自身能力、增长了社会经验,提高了志愿服务意识,增强了自愿加入志愿活动的自觉性。

(供稿:赵婷 审稿:王春杰 李敬伟)


    网站维护:学生处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   邮编:130117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吉ICP备11002363号-6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