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工动态

音乐舞蹈戏剧学院师生参加长春冰雪夜经济暨长春冰雪大世界开幕式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12/31 15:15:06 人气:点击:[]次

12月28日,由长春市人民政府、长春市商务局、长春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长春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共同主办的长春冰雪夜经济暨长春冰雪大世界开幕式在莲花山冰雪大世界举行。吉林省委副书记、省长景俊海等省市领导参加,音乐舞蹈戏剧学院舞蹈系学生参加开幕式现场表演。

音乐舞蹈戏剧学院舞蹈系接到演出任务后,全体师生利用课余时间,加班加点排练,保证节目质量。

演出当天参演师生不惧严寒,克服苦难,以专业的水准和饱满的热情顺利完成演出任务,获得了省市领导和现场观众一致好评!

 此次演出,体现了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向全社会展示了我校师生的热情和风采,展示了当代大学生应有的精神风貌,充分响应了“冬奥在北京,体验在吉林”的号召,进一步扩大了我校的社会知名度和影响力,为学生的成长和成才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供稿:马帅 审稿:姜玉发 李敬伟)


    网站维护:学生处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   邮编:130117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吉ICP备11002363号-6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