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工动态

图书馆组织人员到长春建筑学院参观学习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03/30 21:41:38 人气:点击:[]次

为学习、借鉴先进图书馆的管理理念、服务模式和工作经验,提高图书馆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3月26日上午,馆长关鑫带队组织资源建设部、图书借阅部一行5人到长春建筑学院图书馆进行学习交流。

期间,双方就图书馆馆藏文献建设、图书编目工作业务外包管理模式、服务方式的拓展、提升图书馆综合服务能力的举措及效果等方面进行分享,对如何转变图书馆传统服务职能,提升智慧型图书馆建设水平等内容进行交流探讨。

通过交流学习,开阔了眼界,有效提高了我校图书馆对各项业务运行管理模式的认识水平,为持续提升建设管理水准及服务质量提供了有益的启示,也为下一步相关工作的开展拓宽了思路。

(撰稿:徐明 审稿:关鑫 李敬伟)


网站维护:学生处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   邮编:130117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吉ICP备11002363号-6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