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工动态

吉林教育电视台播发健康福祉学院慰问南关区消防大队新闻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11/09 21:34:26 人气:点击:[]次

11月3日,为增强当代大学生消防安全意识,了解消防安全知识、有效预防火灾事故发生,健康福祉学院弘康志愿者协会举办慰问南关区消防大队活动。学院相关领导、部分教育师、辅导员和2021级学生代表参加活动。吉林教育电视台教育新闻联播栏目进行了专题报道。

为体验消防员的工作和生活,消防战士带领同学们参观消防车、讲解消防器械的使用、参观学习整理内务、参观介绍荣誉室。让同学们了解到消防战士们抢险救灾、日常训练的不易。随后,消防战士和同学们一起观看宣传片并解答同学们心中的疑惑。

此次活动,学院为消防战士们准备了健康养生茶,康复福祉系刘纯老师为消防战士们演示了日常保健动作方法,缓解他们日常工作训练的劳累。院长张大方表达了学院对于消防战士们的关心与牵挂,希望以后可以与消防大队建立深厚友谊,加强交流互助。

活动最后,学生们以视频的方式向消防战士致敬,以此感谢他们敢为天下先,舍己为人的精神。最小的志愿者代表邹锦墨小朋友拿出自己精心绘制的图画献给消防战士表达敬意。

这次活动,不仅是为提高同学们安全消防意识,珍惜生命,更重要的是表达出我们对消防战士舍己为人,英勇无畏的崇高敬意,致敬那些在危险中逆风前行,逆流而上的守护英雄们。(供稿:健康福祉学院翟付奇审稿:王昊 李敬伟)


网站维护:学生处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   邮编:130117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吉ICP备11002363号-6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